close

  

我是蜜朵兒

特地來讓KEVIN   SAYDO一下

新的一年當然要蛻變一下呀

女人換了髮型就完全換了心情

現在絕對是改叫自己的好時機

讓自己放鬆一下,不要虧待自己呦

選擇KEVIN老師一定會美美過每一天

 

   

AC男士進修班畢

肯邦沙龍實用髮型進修班畢

JOICO染髮設計班畢

資生堂春夏秋冬流行髮妝班

西班牙LAKME染髮進修班(萊肯)

BORIS進階剪髮班畢

戴美瑩編髮造型班畢 

外景棚攝影師指定御用造型師

 HI  HI   HI

桃園推薦設計師  藝文店設計師KEVIN

剛搬家來桃園工作對髮型非常要求的我

找遍了全桃園很多美髮店

終於找到桃園HAPPY HAIR藝文店

設計師KEVIN

設計師非常用心聆聽的需求
給予最好的建議與髮型服務也超好的技術相當好重點是造型完後一鳴驚人

我非常滿意我髮型  YA  YA 

設計師非常帥氣有質感

聊天也幽默風趣

值得推薦給大家

 

 

   

 

已經很多女神們前來朝聖囉 

   

咖啡霧采不敗髮色

無需漂色

染完膚色非常顯白喔

 

 

 

 

  

  

  

  

  

 

   

 

 

 

桃園藝文店當然是沒話說啦

很多客人每次來都感到放鬆ㄟ

享受藝文氣息的那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喔

每次都讓我舒適到不想回家了啦

值得推薦的桃園好地方

 

  

 

 

 

 

想整理頭髮的朋友看過來喔

KEVINi現在有活動喔

新客新辦會員享有

剪髮8折

燙髮6折

染髮6折

護髮6折

這麼多好康的事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Happy hair藝文店

設計師 KEVIN

預約電話: 03-3161448

LINE: @kvkv100

 

營業時間 AM10:30-PM20:3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91號1F

HAPPY HAIR藝文店

 

 

KEVIN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kevin/

 

[多利用線上預約可以預約自己理想的時間喔

arrow
arrow

    happy0119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